晴時多雲

三倍券將上路 宜蘭慶和廟首送「發財金」加持

2020/07/13 15:25

宜蘭縣有200多年歷史的慶和廟,今年首次發送發財金,預計7月底送給民眾。(記者張議晨攝)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三倍券將在7月15日上路,宜蘭市公所為響應三倍券,13日宣布與宜蘭慶和廟共同推出「金蟾鼠錢來」發財金,總計3000份將在30日、31日發送,市長江聰淵說,「政府發大紅包,我們發小紅包!」盼鄉親能多在宜蘭消費、復甦經濟。

宜蘭縣有200多年歷史的慶和廟,今年首次發送發財金,市長江聰淵為這些發財金過火,預計7月底送給民眾。(記者張議晨攝)

慶和廟主祀輔順將軍,從1815年創廟迄今有超過205年歷史,是宜蘭市舊城區一帶居民信仰中心之一,以求事業、人和、財運等為主。

宜蘭縣有200多年歷史的慶和廟,今年首次發送發財金,市長江聰淵為這些發財金過火,預計7月底送給民眾。(記者張議晨攝)

政府預計7月15日起發放振興三倍券,市公所響應三倍券活動,宇慶和廟合作推出「發財金」,這也是該間廟宇成立200多年來,首次送出發財金讓民眾求「正財」。

今天市公所安排江聰淵、廟方人員舉辦祈福儀式,也為即將發送的發財金「加持」,希望未來領到三倍券的民眾,加上發財金,事業順利圓滿。

江聰淵說,因防疫許多商業活動減緩,三倍券用意是希望帶動消費活絡經濟,發財金是鼓勵民眾聰明消費;市公所總共準備3000份,每份1枚10元硬幣,預計7月30、31日上午9點,在南館市場、綠九市場發放,送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