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工地女屍身分成謎 警方發布協尋專刊

羅東工地女屍身分成謎,警方今天發布協尋專刊。(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工地女屍身分成謎,警方今天發布協尋專刊。(記者江志雄攝)

2020/04/14 11:0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工地無名女屍案,至今死者身分成謎,檢警昨天解剖遺體,今天發布協尋專刊,死者年齡55到75歲,身高150到160公分,死亡時間半年至1年,有銀色金屬假牙6顆,配戴重約4分2梅花形耳環、手錶及佛珠。

檢警專案小組解剖遺體後採集DNA送刑事局鑑定,承辦此案的羅東警分局表示,將持續清查失蹤人口資料比對,呼籲各界協助指認,如有線索,請與警方聯繫,聯絡人廖小隊長,專線電話:0965405542。

位於宜蘭羅東鎮中正北路的「竹林第二階段市地重劃公共設施工程」工地,4月7日先有流浪狗叼著人的腿骨,警方隨後於前天在工地挖出女屍。

遺體當時被埋在30公分深土堆裡,傳出雙手被綑綁、身上未著衣物,警方說,死者右小腿穿著半截式絲襪,雙手未見綑綁,現場沒有發現衣物,不排除他殺。

死者身上配戴的物品。(記者江志雄攝)

死者身上配戴的物品。(記者江志雄攝)

死者被挖出的地點。(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死者被挖出的地點。(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