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結車禍大貨車駕駛枉死 家屬心碎哭喊「回不來了」

五結小客車與休旅車發生行車糾紛,導致小客車失控撞大貨車車禍,共2死1命危。(記者林敬倫攝)

五結小客車與休旅車發生行車糾紛,導致小客車失控撞大貨車車禍,共2死1命危。(記者林敬倫攝)

2020/03/28 16:3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五結小客車與休旅車發生行車糾紛,最終導致小客車失控撞大貨車車禍,共2死1命危;枉死的林姓大貨車駕駛,原本今天預計協助林姓綁竹筏師傅載運竹筏到台東交貨,不料,上午才出門不久,就和家人天人永隔,讓家屬哭喊「回不來了」,場面哀戚;命危的林姓綁竹筏師傅則仍在與死神拔河,姪子感嘆真的很無辜。

事發後,警方傳喚休旅車駕駛到案,確認休旅車與小客車有發生行車糾紛,才會導致車禍,林姓大貨車駕駛等同枉死;林姓大貨車駕駛是五結人,一早出門工作,卻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家屬除趕到現場指認,還到醫院處理後事,妻子、二姊及大哥趕到醫院後聞訊傷痛欲絕,兩人無法站立,坐在醫院急診室門口痛哭失聲。

林姓大貨車駕駛的二姊說,林平常做人很好,對妻子更是照顧有加,是好好先生,沒想到,一早如常地出門工作,再見到面已經是冰冷且破碎的遺體,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她痛哭失聲地說,「回不來了,都回不來了」;大貨車駕駛的妻子更不斷哭喊,「怎麼這麼恐怖、這麼可憐」。

林姓綁竹筏師傅住在事故地點附近,經搶救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有腦出血、氣胸及嚴重多重創傷等傷害,進入開刀房與死神拔河,至今仍沒有脫離險境;他的姪子表示,林姓師傅有40年的綁竹筏經驗,非常厲害,很多人請他幫忙綁,甚至也有馬來西亞的人找他幫忙綁,算老師傅了,原本要去台東交船,不料卻發生意外。

姪子表示,伯父與大貨車駕駛都很注意安全,連大貨車都依規定停在慢車道之外,確還是被撞到,真的很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