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架施工吊籃鋼索突斷 礁溪2工人墜落2死

李男的家屬到院哭斷腸。(記者林敬倫攝)

李男的家屬到院哭斷腸。(記者林敬倫攝)

2019/08/13 13:55

首次上稿 13:15
更新時間 13:5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今中午11點25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搭乘吊車在某大樓外牆進行廣告看板吊掛施工作業時,疑因吊籃鋼索斷裂,2人從6層樓高度摔下,其中,28歲李姓工人送醫急救無效死亡,王姓老闆送醫後則於下午1點11分宣告不治。

從事保全工作的李父,率先趕到醫院,了解兒子狀況,據了解,李男頭顱嚴重破裂,到院後就無生命跡象,在李母與李男弟弟趕到醫院後,院方於12點33分宣告李男死亡。

李父受訪時表示,李男國中畢業就開始工作,非常認真,連假日也都會兼差,到吊車行打工只為了多賺一點錢,貼補家計,如今發生意外,真的讓人非常錯愕。

李母說,兒子已在吊車公司做了5、6年,平常上班非常認真,也很少請假,跟老闆的互動也很好,非常的乖,早上兒子出門還好好的,還對她說「我要去上班了」,如今卻發生意外,真的讓她無法接受。

李母說,現在還不知道工安事故到底怎麼發生,她們家是明理的人,老闆也因為這次意外喪命,並不會特別怪公司跟老闆。

李父率先趕到醫院關心。(記者林敬倫攝)

李父率先趕到醫院關心。(記者林敬倫攝)

礁溪中午發生一起造成2死的工安意外。(記者林敬倫翻攝)

礁溪中午發生一起造成2死的工安意外。(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