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漁港公然洩「糞」 民眾驚嘆:怎麼是台灣人

男子在漁港邊脫褲「洩糞」,經勸導才穿起褲子離去。(記者張議晨翻攝)

男子在漁港邊脫褲「洩糞」,經勸導才穿起褲子離去。(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07/19 22:13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有男子被民眾直擊在漁港內脫褲「解放」,完全不顧地點就位在車水馬龍的港區道路上,發現該男子行為民眾上前勸導,卻發現對方竟是台灣人,趕忙嚇阻「在漁港大便很貴的!」這位大便男才穿起褲子離去;對此,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表示,依「漁港法」在港區大便最高可罰15萬元,呼籲民眾不要往港區大小便,造成海洋污染。

南方澳一名男子,今上午疑似忍不住便意,即使周邊3分鐘路程就有廁所,也不願前往,見港區道路周邊沒人,就直接脫下褲子採微蹲姿勢,朝漁港內「洩糞」。

由於解放地點位於車水馬龍的港區道路,該男解放同時,還有數名外籍勞工經過,未料該男卻不為所動。在附近閒晃的遊客見狀,趕忙上前制止,不斷提醒男子「不要亂在漁港大便」、「在港區大便罰金很貴!」該男子才悻悻然穿起褲子離去。

目擊男子便溺過程的民眾氣憤地說,漁會時常宣導維護港區環境,漁民、船長也十分配合,漁港垃圾已漸漸變少,沒想到卻被他直擊有人在漁港區大便,且還是自己人,「真的太不應該!」。

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強調,漁港是漁民的公共場所,不應該因為一己之便,就直接在岸邊解放,呼籲民眾自愛,一同維護漁港環境整潔。

依照「漁港法」第18條,在漁港區域內,不得從事危害安全及妨礙船舶航行行為、排放有毒物質、有害物質、廢油、排放廢污水或任意投棄廢棄物、採捕或養殖水產動植物、其他經主管機關依法公告禁止之行為。

「光天化日下大便,很少見!」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表示,在港區便溺,可依違反漁港法第18條規定,開罰3萬至15萬元罰鍰,呼籲民眾自愛,不要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