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跑出來溜達 網友笑翻:這隻好像常常離家出走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今有隻小豬跑出來溜達,網友笑稱,「這隻好像常常離家出走」。(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今有隻小豬跑出來溜達,網友笑稱,「這隻好像常常離家出走」。(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19/06/16 22:5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6日晚間有隻寵物豬跑出來溜達,照片被PO上網後,網友回應,「這隻好像常常離家出走」、「別在外頭,趕快回來,不然會被吃掉」,各種逗趣留言讓人莞薾。

黃姓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並附上照片,「誰家的豬跑掉了,在羅東後站光榮路紐約市(社區大樓)」,畫面中小豬黑白相間,有人認出牠叫「肉圓」,當地住戶飼養的,常跑出來玩耍,胖嘟嘟模樣相當可愛。

其他網友笑稱,「牠每天都要上版面」、「又出去騙吃喝了」、「建議豬爸爸幫豬小孩掛上項圈,留上聯絡電話號碼」、「整天在烙跑 」、「又是牠」、「難怪找不到妳,趕快回家吃飯了」,貼文兩小時,就有200多則留言,超過1300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