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開6成 桃園仙草花節11/27開鑼

「桃園仙草花節」於廿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在楊梅區的楊梅休閒農業區花田開展。
(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仙草花節」於廿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在楊梅區的楊梅休閒農業區花田開展。 (記者李容萍攝)

2022/11/22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被譽為「台版普羅旺斯」,也是年末壓軸花卉活動品牌的「桃園仙草花節」,今年以「仙茶之舞」為題,打造五大吸睛打卡裝置,利用仙草染的元素,展現桃園仙草的精緻魅力,將於廿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在楊梅區的楊梅休閒農業區(楊梅警分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開展,紫色夢幻仙草花田已準備就緒,十二萬五千株的仙草花目前已綻放六成。

楊梅休閒農業區花田開展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桃園仙草花節」今年的主裝置「仙茶之舞」,模擬仙草茶葉於茶杯中沖泡旋轉的熱氣,化作美麗的舞者於仙草花田間旋轉舞動,舞出最美的變奏曲,還有「仙茶色」、「仙茶韻」、「仙茶亭」、「仙茶聚」也已經完成,搭配紫色浪漫花田,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仙茶之舞」為主題 活動滿檔

舞台區的亮點活動,包括廿七日開幕當天下午邀請知名的SWING TAIWAN社交舞、搖擺舞學校與舞工廠舞團演出;十二月三日由員本社區發展協會開發,限定以仙草入味研發的「仙舞茶」下午茶點;十二月四日推出仙草花泡泡世界、金喇叭賓果音樂銅樂會、曼斯特低音銅管四重奏戶外音樂會;十二月十日有流行客家藝術饗宴;十二月十一日安排成立第一屆「小小青農仙草班」授證儀式,現場發放二百份小朋友製作的仙草餅乾讓遊客試吃。

展區仍在施工及進行仙草花養護中,市府提醒遊客先行造訪暫勿跨越封鎖區域,擅自進入展區與花田內拍照,避免發生危險及踩踏仙草花影響花期,最好能於廿七日再入園欣賞花海。

「桃園仙草花節」於廿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在楊梅區的楊梅休閒農業區花田開展。
(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仙草花節」於廿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在楊梅區的楊梅休閒農業區花田開展。 (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