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確診數起伏 鄭文燦:整體趨勢向下

2022/06/29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昨增三五二一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市長鄭文燦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時表示,目前疫情屬於收斂期的下降階段,確診數有時候會在週二、三增多,週六、日降低,整體趨勢仍是往下,主要是照護模式已建立,處理得很有秩序,市府規劃七月初再開設廿六處社區疫苗接種站,提供BNT、莫德納及高端等疫苗,無論符合第二次追加劑資格的長者或十二歲以上、其他年齡層全面開放施打服務。

鄭文燦說,由於陸續有長者符合接種第四劑的資格,下週的社區疫苗接種站預估可提供總量能達六萬五千餘人次的接種服務,初步規劃七月六日提供BNT、高端疫苗,七月八、九日提供莫德納、高端疫苗。

鄭文燦提及,有許多家長詢問六個月至五歲嬰幼兒接種疫苗的規劃,將等七月初疫苗到位、EUA申請通過,市府衛生局研議是否安排嬰幼兒到社區疫苗接種站、診所接種,或採雙軌制,讓民眾方便就近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