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民眾送愛 各捐桃園1輛復康巴士

代書楊秀奇(後排左一)捐復康巴士,一家人站在車前和市長鄭文燦(後排左二)合影。(記者陳恩惠攝)

代書楊秀奇(後排左一)捐復康巴士,一家人站在車前和市長鄭文燦(後排左二)合影。(記者陳恩惠攝)

2021/12/09 05:30

〔記者陳恩惠、謝武雄/桃園報導〕專業生產水處理藥劑及鋁材料的曜永企業公司總經理陳明煌夫婦、從事代書業的楊秀奇一家五口,昨天分別捐贈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高頂、平頂復康巴士各一輛,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時表示,相信陳明煌的善心帶來善的循環,讓社會更加溫暖。

陳明煌表示,在八德區白手起家創立曜永企業,卅一年來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由於行動不便的母親過世前,長期由復康巴士接送往返,他們心懷感激,經八德獅子會建議,捐贈市價二百萬元的高頂復康巴士,由市府統籌運用,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輩及弱勢朋友就醫及復健。

楊秀奇說,捐贈復康巴士是為紀念父親逝世五週年,教育孩子將「做公益」當人生打拚目標,也感謝妻子歷經父喪、事業危機的過程一路陪伴,穩定整個家庭。

全聯捐物資 給實物安家銀行

另,全聯福利中心二○一七年起捐贈物資給桃園實物安家銀行,市值累計三百一十萬元,昨又捐贈七十五萬元物資;市長鄭文燦說,全聯是生活、社福好夥伴,這次捐贈的嬰幼兒奶粉、尿布、成人紙尿褲等物資,將提供給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運用,讓更多人獲得照顧、感受溫暖。

曜永企業公司總經理陳明煌夫婦(左二、左一)昨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給市府社會局。(記者陳恩惠攝)

曜永企業公司總經理陳明煌夫婦(左二、左一)昨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給市府社會局。(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