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週三起5場徵才 最高薪上看10萬

2021/12/06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協助中高齡及待業民眾求職、轉職,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本月陸續舉辦五場徵才活動,邀請日月光、欣興電子等一二四家廠商提供五一○○個職缺,呼籲有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

就服處長劉玉儀指出,這波參與廠商包括永豐餘、新加坡商旭創光通、富邦人壽等知名企業,釋出工程師、研發主管、儲備幹部等職缺,最高薪上看十萬元。

五場徵才為八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在桃園區鉑宴會館,現場有卅家廠商,提供一五○○個職缺;十日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在中壢區過嶺市民活動中心,廿二家廠商提供五百個職缺;十五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在中壢就業中心,有廿六家廠商、提供八百個職缺。廿一日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在楊梅區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有廿一家廠商提供一三○○個職缺;廿二日下午一點至下午三點半在桃園區興光堡壘,有廿五家廠商,提供一千個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