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辭職 擬參選新北議員

2021/09/17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昨天無預警宣布辭職,將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新北市議員,可能投入第3選區(蘆洲、三重),「我出身蘆洲區,當然希望回鄉服務」,但也要看黨的整體布局考量,請辭局長是要有時間預做選戰準備。

據悉,顏蔚慈與夫婿、勞動部政務次長王安邦,2人於7年前來桃園市幫忙市長鄭文燦競選;與顏蔚慈熟捻的地方人士透露,她曾考量參選桃園市議員,但評估沒有空間,最後決定回娘家衝刺,畢竟蘆洲、三重是民進黨大本營,現任9位議員當中,民進黨籍有4席、國民黨3席、無黨籍2席,她評估參選出線的空間大。

顏蔚慈的行政歷練完整,歷任國策研究院企劃助理、秘書處機要專員、2016台灣燈會專案、市府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等職,擔任青年事務局長2年多的時間,闢建安東、新明等青創基地,也促進青年就業,隨著夫婿王安邦入閣後,顏也希望轉換跑道與角色,從地方選舉出發實現抱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