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4場線上活動 紀念鳳飛飛

2021/07/27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帽子歌后」鳳飛飛於2012年1月3日病逝,8月20日是她的冥誕,大嵙崁文教基金會籌備的鳳飛飛紀念館原訂今年8月在大溪區開館,無奈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至明年1月鳳飛飛逝世10週年再辦理;基金會仍以「防疫連線,想念飛飛」為主題,與桃園市立圖書館合作舉辦4場線上紀念活動,邀請歌迷用不同方式追思永遠的大溪女兒。

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世明表示,4場線上紀念活動,邀請桃園出身的插畫家灰塵魚與作家王佩琪共同著作,發行以鳳飛飛為主題的親子繪本《大河與小飛》,內容描寫鳳飛飛在大溪的成長故事,結合大溪街景繪製,讓親子閱讀故事,也能認識大溪小鎮的風情。

8月20日邀請藝人黃子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呂聖斐、演唱會導演李明智及鳳友會會長林立新進行線上視訊座談會,以「我唱我說我記憶中的鳳飛飛」為題,探討鳳飛飛為台灣音樂、文化帶來的影響;另有《手作帽藝,懷念飛飛風采》英式淑女帽DIY線上教學、鳳飛飛《大溪檔案》搶先看。相關活動與報名可至基金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