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暴專案 桃園逮857人查獲8把槍

廖姓男子持有槍彈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廖姓男子持有槍彈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1/04/18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前天執行「除暴專案行動」,逮回不法份子857人,分別因持有毒品、槍械等罪嫌送辦,其中,毒品通緝犯廖姓男子不知悔改,平日擁槍保護販毒利益,行徑囂張,警方逮捕他時,起出3把手槍、44發子彈與安非他命108公克。

警方共動員715名警力,臨檢142處酒店、KTV等場所,並設置44處路檢點,查獲857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起出各式毒品共4.87公斤及槍械8把、子彈65發。

楊梅偵查隊掌握廖男是桃園地檢署發布的毒品案通緝對象,他持續以販毒為業,平日為了保護販毒利益,還擁槍自重,員警埋伏多日後收網逮人並起出槍、毒,讓他百口莫辯。

許男多次利用網路購買製造道具槍的零組件,引來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注意,經長期跟監蒐證,確認許男買零組件是為了改造槍械,聲請拘票、搜索票,前往許男位於新竹的住家,起出改造鋼管槍1把,依違反槍械罪嫌送辦,將追查他是否曾改槍販售。

桃園警分局偵辦一起毒品案的上游來源時,掌握潘男涉組6人販毒集團,還指揮同夥販售、運送毒品咖啡包給小藥頭或毒蟲,全被警方逮捕,並查扣86.03公克的毒品咖啡包、32個殘渣袋、電子磅秤1台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