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訪大溪百年茶廠 邀客來桃園安心遊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前)等人訪視大溪老茶廠,歡迎遊客走訪北橫探險、賞櫻前,順道至此認識台灣百年茶業文化,感受北橫觀光的魅力。(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前)等人訪視大溪老茶廠,歡迎遊客走訪北橫探險、賞櫻前,順道至此認識台灣百年茶業文化,感受北橫觀光的魅力。(記者李容萍攝)

2021/03/03 05:30

〔記者李容萍、魏瑾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市府本月起恢復舉辦活動、局處春酒等,市長鄭文燦昨訪視大溪老茶廠,品茗蜜香紅茶,以行動推展疫後經濟振興、安心旅遊,邀請國人來桃園觀光消費。

鄭文燦表示,大溪老茶廠保留過去製茶設備及有歷史味的建築,遊客體驗茶文化時,也可感受百年老建物的雋永風貌。茶廠不僅是網美、文青打卡拍照熱門景點,也是桃園魅力觀光工廠之一,時值北部橫貫公路(台7線)沿線拉拉山櫻花季,歡迎遊客來北橫探險、賞櫻前,順道至大溪老茶廠認識台灣百年茶業文化。

北橫賞櫻 順道來品茗打卡

鄭文燦說,台灣農林公司經營的大溪老茶廠,建於1926年,日治時代為三井合名會社「日東紅茶」出產基地。1946年改名為「大溪茶廠」,當時台茶興盛,盛產的日東紅茶每年約有600英噸外銷歐美國家;戰後轉型為產業文化基地,成立觀光工廠已有8年,其獨特文化和價值,蔡英文總統曾陪同瓜地馬拉總統伉儷參觀,是桃園接待外賓的最佳參訪景點。

疫情趨緩 3月徵才連辦8場

就業是振興經濟的一環,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處長劉玉儀表示,1、2月中大型徵才受疫情影響取消,求職者也減少許多,如今疫情趨緩,本月將陸續舉辦8場徵才活動,邀請193家廠商參與、開出逾7600個職缺,呼籲求、轉職者把握這波徵才機會,意者可至就服處官網查詢。

劉玉儀說,這8場徵才活動有鉅祥企業、日月光、宜家家居及欣興電子等知名企業參與,其中,日月光產線主任、製程工程師及客戶工程整合工程師,薪資最高可達10萬元;19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有24家廠商,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是專為原住民謀職者規劃的徵才場,有多家營造業者釋出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