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金門送暖 鄭文燦:同心防疫

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三)陪同業者贈送防疫物資給桃園市政府,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三)陪同業者贈送防疫物資給桃園市政府,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2021/01/28 05:30

〔記者周敏鴻、許倬勛、陳恩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在桃園升溫,市府昨上午防疫專案會議上,苗栗縣長徐耀昌與金門縣長楊鎮浯,分別送來抗菌噴霧、金酒公司製造的防疫酒精一批,祝福桃園市挺過疫情,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致謝,強調「防疫要同心,台灣只有一個,防疫沒有顏色、病毒沒有邊界」。

曾惹出「禁桃令」風波的徐耀昌說,日前提醒縣府員工在抗疫期間可透過電腦、網路或通訊軟體聯絡,取代到桃園市出差,卻遭解讀為禁桃令,純屬誤會,他代表縣民送來防疫物資支持桃園市,歡迎桃園鄉親到苗栗旅遊;苗栗縣頭份市前市長徐定禎也送來牛樟芝,由市府轉贈防疫人員。

楊鎮浯表示,感謝桃園市府從去年2月就支援檢疫旅館讓金門鄉親入住,桃園正面對最艱難的時刻,金門感同身受,因去年小三通客運暫停前,金門也是防疫第一線,相信桃園能走過疫情緊繃期。

各界也不吝鼓舞抗疫醫護。百大青農、龍潭區「作茶人家」老闆曾子和,自桃醫爆發疫情以來,送出近千杯手搖飲給桃醫、聯新等專責救護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更霸氣地說「喝不過癮,儘管打電話給我,此時最需要桃園人團結一心」。蘆竹區德林寺管理委員會主委、鴻奇煤氣分裝公司董事長賴文龍昨率員到桃醫,以廟方、公司名義各捐50萬元防疫專款給桃醫,強調「桃園保住,台灣就保住,感謝您們」,桃醫社工室主任余珮瑜代表受贈並回頒感謝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