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萬聖城5鬼曝光 週末大膽來搞鬼

觀音區建華幼兒園小朋友變裝,到大園警分局草漯派出所「搞怪」。(記者鄭淑婷翻攝)

觀音區建華幼兒園小朋友變裝,到大園警分局草漯派出所「搞怪」。(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0/10/29 05:30

連續9天 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登場 設置8座大型裝置藝術 晚間還有光雕秀

〔記者魏瑾筠、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首度舉辦「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後天至11月8日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登場,活動主視覺昨曝光,5位鬼明星南瓜人、粉紅女巫、骷髏人、海妖及吸血鬼德古拉,以「邪惡無害、恐怖可愛」形象出現,活動期間設置8座大型裝置藝術,化身網帥、網美打卡點,白天、黑夜有不同的呈現方式,晚間光雕秀邀請民眾來體驗。

走浮誇、崩壞、萌風格

觀旅局長楊勝評指出,主視覺中的5位鬼明星以浮誇、崩壞、萌的造型亮相,讓人感到困惑及好奇,也以無厘頭搞笑風格,令人莞爾;8座大型裝置藝術,例如邪惡古堡的大門、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海妖的美人魚夢,讓遊客從入口就感受到濃濃的萬聖節氣氛。

拍照打卡 可換限量小禮

楊勝評表示,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於後天晚間7點、11月1至8日晚間6點,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精采光雕秀;拍照打卡兌換限量萬聖節小禮及「骷髏的亡靈祭典」骨頭籤詩占卜,裡面藏有餅乾、入場券等驚喜好禮。

有變裝選拔 妖怪市集等

另有萬聖節變裝演唱、派對、抓鬼任務、YOYO TV陪你過萬聖及親子創意變裝選拔秀等單元,還有妖怪市集可品嘗美食,系列活動詳情可至桃園萬聖節官網查詢。

此外,大園警分局草漯派出所昨有來自觀音區建華幼兒園的可愛「小鬼」,在家長的精心打扮下,變身南瓜怪、海盜及巫婆等,在派出所門口大喊「不給糖就搗蛋」;大園警分局長吳明彥督勤時遇到,除了配合發給每位小朋友糖果,也介紹警察工作日常、宣導預防犯罪。

「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活動主視覺搶先曝光,5位鬼明星以「邪惡無害、恐怖可愛」形象出現。(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活動主視覺搶先曝光,5位鬼明星以「邪惡無害、恐怖可愛」形象出現。(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