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埤塘健走太搶手 名額再加碼

八德區年度健走活動,昨天由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右三)宣布網路報名加碼2千個名額。(記者陳恩惠攝)

八德區年度健走活動,昨天由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右三)宣布網路報名加碼2千個名額。(記者陳恩惠攝)

2020/10/20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八德區公所本月31日將於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舉辦「八德區全民健走─青春八塊厝,埤塘樂悠遊」活動,參加者能參與摸彩,上週首度開放網路報名,4200個名額在8分鐘內被秒殺。由於反應熱烈,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昨宣布,今上午9點網路報名加開2000個名額,盼透過健行活動,讓更多人體驗在地之美;八德區長邱瑞朝也表示,活動當日還會釋出1500個現場報名機會。

邱瑞朝指出,埤塘自然生態公園不僅是熱門的生態景點,也是民眾散步健行好去處,區公所為提升民眾的運動風氣,舉辦健行活動,除可欣賞埤塘公園的自然風光與沿線稻田美景,也安排吉他彈唱、魔術、造型氣球等表演節目,增添趣味性。

邱瑞朝說,參加人數預估萬餘人,為避免交通壅塞,活動當天,埤塘公園停車場不開放停車,民眾可將車停在八德警分局旁活動臨時停車場,興豐路兩側也開放停車,騎機車民眾可將車停在興豐路人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