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手玩具﹢防疫口罩 送愛到史瓦帝尼

送愛到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二手玩具復活節」活動,共募集逾5萬件物資及近4萬片防疫口罩,並於大園區圳頭國小舉行捐贈物資封櫃儀式。(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提供)

送愛到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二手玩具復活節」活動,共募集逾5萬件物資及近4萬片防疫口罩,並於大園區圳頭國小舉行捐贈物資封櫃儀式。(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提供)

2020/10/18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結合TOYOTA和泰汽車回收二手玩具,送愛到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二手玩具復活節」活動,今年共募集逾5萬件物資及近4萬片防疫口罩,昨於桃園市大園區圳頭國小舉行捐贈物資封櫃儀式,史瓦帝尼駐台大使夫人Zethu Dlamini到場代表接受,這批台灣民眾愛心物資,會在耶誕節前送至當地孩童手上。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理事長葉國芳表示,這是第5年送愛到史瓦帝尼,除募集二手玩具,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追加募集近4萬片防疫口罩、布衛生棉、二手手機、電腦、餅乾和泡麵等,40呎「彩繪非洲」貨櫃內裝滿502箱共5萬2000件物資,總重量8279.2公斤,希望每件玩具都能夠找到新的主人,也讓史國孩子感受到台灣孩子的愛心,強化兩國友誼。

副市長高安邦出席封櫃儀式時說,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和圳頭國小結合企業,共同募集物質送愛到非洲友邦,是產官學合作國民外交的最佳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