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公車站牌 雜草比座位還高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與佳安段路口轉彎處公車站牌位處雜草堆內,民眾抱怨有礙觀瞻及衛生問題。
(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與佳安段路口轉彎處公車站牌位處雜草堆內,民眾抱怨有礙觀瞻及衛生問題。 (記者許倬勛攝)

2020/09/30 05:30

三林段站牌整建後疏於管理 交通局:今委託廠商除草、美化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與佳安段路口轉彎處公車站牌,早期由地方人士以鐵皮搭建,年久失修,搖搖欲墜,市府交通局去年5月整建後疏於管理,雜草長得比座位還高,除影響視線外,也有礙市容;交通局公共運輸科長陳家緯昨說,今將委託廠商除草、美化,還給乘客乾淨舒適的候車空間。

乘客:站牌設在草堆裡

陳家緯表示,這一站牌位處路口,去年在改善說明會上,民眾表達不願遷移位置,附近也沒有公有地可新設站牌,如果搭建遮雨棚恐怕會影響行車視線,在安全考量下,無法搭建。

議員:位轉彎處應改善

「站牌設在草堆裡是要人怎麼等車?令人啼笑皆非。」胡姓乘客說,這個月17日散步途經此處,赫見客運三林段站牌,竟湮沒在雜草堆中,不像其他站牌都闢有一塊空地做為候車區。

交通局:民眾不願遷移

市議員林昭賢批評,這一公車站牌位於轉彎處,民眾上、下車有安全疑慮,交通局未遷址也未改善候車環境。

建議增建遮雨棚、路燈

昔日鐵皮候車棚可容納8~10人,新設的站牌卻是露天,任由候車民眾風吹日曬雨淋,周圍雜草叢生,草長得比座位高,盛夏溽暑可能蚊蟲孳生,晚間照明不足,建議公所與交通局除草整修,並增建遮雨棚、路燈,提供良好候車設施與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