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防疫旅館有霉味 居檢男怨爛又貴

2020/09/21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連姓男子前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稱他出國返台必須居家檢疫而入住桃園區某防疫旅館,但房間小得可憐又沒窗戶,空調沒得調溫、床也凹陷,一晚卻要價2300元,不滿直呼又爛又貴的防疫旅館簡直是「丟國家的臉」!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接獲反映後,已安排連男換住同價位的四星級防疫旅館。

業者:入住誤會 已致歉並退費

當事旅館業者喊冤說,當初連男是委託他人訂房,並未多說訂房需求,雙方溝通有落差,已向對方致歉並退費。業者說,該旅館8月25日成為防疫旅館,提供一般房無窗、一般房有窗、兩大床大房及三大床貴賓大套房等4種房型,共有74個房間,價格原定1700至3500元不等,因政府原稱每間住房補助1200元只到8月底,因此9月起將每房調漲600元。

市府:已換住四星級防疫旅館

業者強調,入住前都會和旅客說明清楚、說明需求,由於該旅客是委託他人代訂防疫房間,並未說清楚住房需求,才會造成入住誤會,對方於16日住宿、18日退房,已轉至其他防疫旅館居家檢疫,經旅客反映,政府已宣布住房補助延至9月底,因此已將房價調回原價位,也向住戶致歉、說明,今天將退還入住3天的溢收價款。

連男前天貼文先是感謝防疫人員,隨即話鋒一轉陳述,他於16日自中國出差返台,當天入住公司訂的防疫旅館,不料看到房間大為傻眼,因為房間小得可憐又沒窗戶,充滿芳香劑氣味壓抑霉味,空調也無法調溫,床更是凹陷的,且因為無窗網路收訊不良,WIFI不給力,電視也沒有第四台,房間悶得要死,要呼吸新鮮空氣就必須開門,氣得他痛斥:「丟國家的臉!」貼文引來網友熱議,有網友直說「入住北韓旅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