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台61線橋下公園 設施鏽蝕嚴重

大園區北港里台61線橋下公園,部分兒童遊樂設施鏽蝕嚴重,圍起的警示帶已破損斷裂。(記者鄭淑婷攝)

大園區北港里台61線橋下公園,部分兒童遊樂設施鏽蝕嚴重,圍起的警示帶已破損斷裂。(記者鄭淑婷攝)

2020/09/20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桃園市路段的橋下空間活化,多處轉作公園及停車場,設置兒童遊樂、運動器材等。其中,大園區北港里、內海里的公園設施,長年遭海風吹拂而嚴重鏽蝕,市議員徐其萬實勘發現,公所僅以警示帶圍起就任其荒廢,公園安全出現隱憂;公所人員回應,已規劃改善,考量預算問題,有立即性危險者優先處理,評估仍可使用的就修復,鏽蝕嚴重則拆除更新,儘量趕在今年底完成。

公所:年底完成更新

徐其萬說,台61線橋下北港里公園現勘,赫見兒童遊樂設施如溜滑梯、新式搖搖馬等,有支架鏽蝕、結構損壞等情形,公所只拉警示帶就沒下文,且警示帶已破損斷裂,設施任其荒廢,萬一小朋友爬上爬下玩耍,很容易被割傷,公所及市府應積極儘速改善,若要拆除更新設施,也要考量海風問題,採用較適合的材質。

公所人員指出,除了北港里、內海里的公園,包括老街溪畔的公園也會納入改善計畫,平時派員巡檢,尚無立即性危險的公園設施則逐步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