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綠線施工 介壽路一段21日起車道縮減

2020/09/19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自21日起,將在桃園區長沙街、八德區大智路間的介壽路一段,架設施工圍籬,以進行桃園捷運綠線連續壁工程,屆時介壽路一段雙向各兩車道將縮減為各一車道,路口都禁止左轉,2026年8月工期結束後才拆除圍籬,呼籲用路人留意並配合交通疏導、改道等措施。

捷工局人員建議,原定循介壽路往桃園方向的用路人,可改走興豐路接大興路、東勇北路、建新街、保羅街。

往八德方向的用路人,可從國際路一段轉廣福路,接廣興路、仁德路、豐田路、豐德路通行。

雙向各1車道 路口禁左轉

捷工局長陳文德表示,桃捷綠線GC02標地下段工程自去年10月起,陸續進行八德區巧克力街口(G03站)等地的連續壁、中間柱與地盤改良工程;21日起在介壽路一段的施工範圍架設圍籬,將展開G04、G05、G06等站的連續壁、地下管線遷移與地下車站站體工程。

介壽路一段路幅20公尺、雙向各兩車道,架設圍籬後,雙向各僅留下一車道,沿線禁止停車與臨時停車,速限調降為30公里,工區所有路口都禁止左轉,警方將取締違規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