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夜市券53萬人登記 中籤率8.3%

桃園夜市券大受民眾歡迎,加碼4.4萬份,14日抽籤。(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夜市券大受民眾歡迎,加碼4.4萬份,14日抽籤。(記者謝武雄攝)

2020/08/13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推出200元振興三倍券換400元「桃園夜市券」活動,第2波加碼4萬4000份,8日到昨天開放全民網路登記,至昨晚9點,約53萬人登記,中籤率約8.3%,市府14日在桃園區藝文廣場旁的綠二公園「2020桃園生活節Look me滷客迷」活動上公開抽籤。

第二波14日抽籤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郭裕信昨天上午在市政會議報告時,已有44萬人完成登記,中籤率不到10%,市長鄭文燦已驚呼「中獎率這麼低」,沒想到熱度還在上升。

鄭文燦昨原有意再加碼,經郭裕信解釋「桃園夜市券」的作法是持三倍券換券,須採實體券,但印刷曠日廢時,最後維持原案,但市府農業局農遊券當初編列200萬元已經用罄,將追加預算到1000萬元。

郭裕信表示,桃園夜市券登記抽籤到昨晚12點截止,持有我國身分證且尚未領取過的民眾皆可登記,14日抽籤,中籤者須於15至19日至活動網站預約兌領時間及地點,22至30日下午4點到晚上9點至桃園觀光夜市、中壢觀光夜市、龍潭觀光夜市及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兌領,使用期限至9月30日。

「桃園生活節Look me滷客迷」活動14、15日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綠二公園舉行,有滷味、美食、伴手禮、飲品、文創等100個攤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