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產兒回娘家 林口長庚溫馨

2019/12/08 05:30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五十位早產兒昨天重返出生地林口長庚醫院,分別裝扮成王子、公主或卡通人物歡聚一堂,分享成長的喜悅,其中已經十三歲的小玲,出生時體重僅六一○公克,家人回想當時每天都膽戰心驚,「就怕醫院來電,接到不好的消息」。

林口長庚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說,早產是指懷孕週數為廿到卅七週,台灣每年約有廿萬名新生兒,其中早產兒約佔八到九%,只要有妥善醫療照護,就有極高存活率,以林口長庚醫院為例,每年約有八百名早產兒,在醫療團隊悉心照顧下,存活率已超過九成,今年接生的一對雙胞胎早產兒,出生時體重僅八四二公克、七百公克,住院四個月後也平安出院、健康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