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門活魚節 網路票選抽抵用券

「 二○一九石門活魚節」即日起至十二月十日止,其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傳承好味道」 網路票選做為第一波活動,參加活魚料理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 二○一九石門活魚節」即日起至十二月十日止,其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傳承好味道」 網路票選做為第一波活動,參加活魚料理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9/10/18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 二○一九石門活魚節」即日起至十二月十日登場,其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傳承好味道」 網路票選做為第一波活動,即日起至十一月六日止,民眾只要上「 二○一九石門活魚節」官網,參加活魚料理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觀旅局表示,今年將送出一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八十名、五百元活魚料理抵用券二八○名,總計高達廿二萬元。

觀旅局表示,石門活魚已有幾十年的歷史,許多店家代代相傳,時至今日已經傳給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新世代承襲老一輩的拿手菜,並注入全新的創新思維,發展出各種具有特色的料理,「傳承好味道」網路票選活動,各家餐廳業者分別推出最能代表老闆或主廚師傅回憶中的好味道,並請民眾投票選出最符合主題的料理及感人故事。

觀旅局表示,此次活魚料理抵用券使用期限至十二月十日,除了活魚料理抵用券,幸運中獎的民眾,還可另外獲得老師傅們限量推出的兩百元「活魚料理限定折扣卡」,憑卡可至指定活魚店家,消費滿兩千元即可現折兩百元,但不可與活魚料理抵用券同時使用,使用期限至明年五月十日且可不限次數重複使用,活動詳情可上官網或至「愛ㄑ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