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晚會海報瘋傳 觀旅局:未定案

網路流傳今年桃園跨年晚會海報,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闢謠,這是網路不真實版,只是民視提案時的構想而已。(記者魏瑾筠翻攝)

網路流傳今年桃園跨年晚會海報,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闢謠,這是網路不真實版,只是民視提案時的構想而已。(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9/18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距離跨年還有三個月,以往保密到最後一刻的「卡司」,近日卻已在網路流傳並引發討論,據流出的二○二○年桃園跨年晚會海報可見,今年卡司有韓國藝人IU(李知恩)、台灣當紅炸子雞周湯豪,以及知名男團玖壹壹,許多粉絲看到IU紛紛興奮說:「今年一定要到桃園跨年!」不過,經查證這張流出的海報僅是提案、構想而已,而且粉絲可能要心碎了,跨年當天剛好與IU演唱會撞期,所以IU出現在跨年晚會的可能性並不高。

只是得標公司的提案構想

針對近日網路流傳的跨年晚會海報,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闢謠:「這是網路不真實版!」他解釋,這是民視在爭取今年跨年晚會主辦權前,與經紀公司初步確認檔期後所敲定的卡司名單,並以表格及海報形式向市府提出,並非最終的確定版本。目前跨年晚會由民視得標後,對方正積極敲定當天卡司。

至於海報中有哪些卡司是可以確定的,楊勝評則相當低調、不願證實,僅賣關子表示記者會發布當天就會知道,要大家再耐心等候。

卡司未定 會有國外藝人表演

據悉,目前包括韓團Apink、Astro及少女時代成員孝琳、Tiffany等人,都是民視積極徵詢的對象,除了上述卡司,民視也積極徵詢其他團體,但目前都沒有定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一定會有國外表演團體。另,「姐姐」謝金燕因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場跨年,掌控現場氣氛極佳,民視也有意邀請謝金燕三度來桃園開唱。

舉辦地點仍在桃園高鐵站

此外,海報標示跨年晚會舉辦地點,是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對此,楊勝評表示,經考量高鐵站交通方便,今年跨年確定繼續在高鐵站前舉行,明年燈會也已敲定於老街溪畔舉行,中壢地區將接連舉辦兩場桃園盛事。

李姓市民表示,對於海報流出的卡司大多沒有興趣,希望可以請到更大咖的歌星,像是今年發行專輯的蔡依林,就會更有興趣看跨年演唱會;盧姓男大生則說,周湯豪深受年輕人喜愛,加上他今年剛出專輯,如果可以邀請到他,會揪朋友一起去參加跨年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