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衛生局被爆要同仁刷5星好評 議員:回歸市政、5星自來

桃市府衛生局被爆要同仁刷5星好評,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要求衛生局回歸市政。(黃瓊慧提供)

桃市府衛生局被爆要同仁刷5星好評,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要求衛生局回歸市政。(黃瓊慧提供)

2023/02/04 20: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市府衛生局被爆「拍馬屁」,要基層同仁上google刷5顆星,有「鄉民女神」稱號的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證實,這兩天確實收到不少基層投訴,甚至年前市長率隊辭歲、發福袋時,衛生局還要同仁喊口號、儘量穿喜氣一點,她要求衛生局主管回歸市政,不要做無謂的事、無謂的舉動,基層公務員配合演出,還得放下手邊工作,影響到正常事務。

黃瓊慧表示,這兩天陸續有公務員向她陳情,冒著可能被殺頭的危險,向她提出相關訊息及公開文佐證,包括在群組直接要同仁「CPR搶救桃園衛生局」,其中1篇內容提及「某主管將要約談留1星負評的公務員、對基層調動及查證」,根本是變相的威脅且有報復意味。

黃瓊慧受訪時表示,請衛生局長官停止所謂約談和恐嚇基層公務員行為,應該讓公務員回歸到市政,不要做無謂的事,甚至為了討好長官做無謂的舉動,他們花時間做這些事的同時,就得放下手邊的工作,影響到正常事務;她也強調,市政回歸、衛生局業務恢復正常運作,google評價自然就會上來,刻意要求自己同仁去洗白,已造成主管和基層的對立,而局處首長要討好的是桃園市民,不是新任市長,請不要搞錯對象。

不少議員也紛紛在桃園市衛生局google評論下方留言,桃園市議員魏筠給出5顆星,她強調「這是要給為防疫日夜不停休的衛生局同仁,但是向上級拍馬屁文化她無法認同,請相關局處首長多體恤基層辛苦」;張肇良也給出5顆星說「好好服務桃園市民,把事情做好,自然有5星好評,請不要為難基層同仁」;許家睿同樣給出5顆星「這邊就來給你們5星好評,拜託放過基層公務員」。

衛生局對於刷5星事件,下午已透過新聞稿回應指出,重視民眾在網路上的評論,以求改進服務流程,若在內部傳達訊息時產生誤解,將會虛心改進、更加謹慎,至於提到的約談同仁,絕無此事;另針對市府規定員工應佩戴識別證,是辨識機關同仁的識別文件,也是讓民眾信任的方式,落實佩戴是所有衛生局所人員基本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