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陪同投票 鄭運鵬:今天心情很好、平常心看待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左)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換上一身西裝到蘆竹區蘆竹國小投票。(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左)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換上一身西裝到蘆竹區蘆竹國小投票。(記者鄭淑婷攝)

2022/11/26 10:1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換上一身西裝,上午9點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蘆竹區蘆竹國小投票,鄭運鵬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穿西裝投票,選戰100多天以來,就是平常心看待,今天的心情很好,希望每個人都出來投票;鄭文燦表示,他也是抱著平常心來投票,該做的努力都做了,希望有個好結果。

鄭運鵬表示,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沒什麼雨,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投出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過去的100多天以來,他把每天都當成選戰最後一天,每天的作息都一樣,昨晚也睡得很好,一切如常。

鄭文燦則說,今天上午他先陪鄭運鵬到蘆竹國小投票,蘆竹是鄭運鵬媽媽的故鄉,之後他自己會回到八德故鄉投票,他每次選舉都會早一點投票,最重要的是,希望所有選民珍惜手中民主神聖的一票,決定自己城市的未來,這一票很重要,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

鄭文燦表示,選舉結束之後,下週一就會回到市府上班,還有很多工作要推動,會把市政放在第一位。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蘆竹區蘆竹國小投票。(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蘆竹區蘆竹國小投票。(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