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桃園市長是為了給樂天女孩抬? 鄭運鵬澄清:頸椎動過手術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高舉後一臉享受模樣,與雙手架著他腋下的11號女孩陳伊,一臉吃力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擷取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鄭運鵬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高舉後一臉享受模樣,與雙手架著他腋下的11號女孩陳伊,一臉吃力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擷取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鄭運鵬臉書)

2022/08/14 22:4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被揪出,去年在臉書發表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樂天女孩高舉慶祝的畫面,並稱「要當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引起許多網友前往「朝聖」;鄭運鵬晚間在臉書發表3點聲明,除自曝自己頸椎動過手術,不能這樣慶祝,也呼籲網友不要勉強歪樓。

民進黨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延燒,憂心衝擊選情,12日主動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孰料,鄭運鵬才投入選戰沒幾天,一年多前發表的臉書貼文被掀出,引起廣大討論。

這則臉書內容源自於去年3月23日,鄭文燦於晚間出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開季主場首戰,7局下半樂天因打線反攻追分,場邊加油的鄭文燦雙腳被「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抬起,只見鄭文燦一臉享受的模樣,但雙手架著他腋下的11號女孩陳伊,則是一臉吃力的樣子,畫面透過電視轉播,也立刻引起大批球迷、燦粉的關注。

鄭運鵬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說明,並直言換他上陣後,全國開始把他的臉書當作論文在研究,他相信未來的一段時間將會是台灣御宅界的「第二次衝擊」,「第一次衝擊」發生在2019年賴品妤髮插朗基努斯麥克風事件。

鄭運鵬說,今天有很多不同光譜的朋友把去年「樂天女孩扛起重任」的臉書翻出來,好朋友們重溫歡樂,不熟的朋友拿出來作為他主動爭取提名的證據。

接著,鄭運鵬發表三點聲明指出,第一,這是去年農曆年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度獲得控制時,陪同鄭文燦前往樂天主場鼓勵球迷進場觀賽的場景。

鄭運鵬補充說,當時體育台有直播,但因為他在市長後捕捉到這段影片而爆紅,也強調當時還沒有黨內初選。

接著第二點聲明,鄭運鵬說,這段新聞被國人發現樂天女孩們竟然都是神力女超人,鄭文燦的體重成為全國焦點,並發憤圖強在總統面前創下72公斤的個人最佳成績, 同黨立委蔡易餘完敗,鄭運鵬還說鄭文燦當時甚至直追他的體重,但話鋒一轉,不忘補刀說:「最近似乎又拉開距離。」

至於第三點聲明,鄭運鵬則是強調,桃園市長的黨內提名過程,他只保持自己能夠勝選的實力,沒有主動爭取過,而且,他的頸椎動過人工椎間盤手術,根本不能和樂天女孩們這樣慶祝勝利,呼籲要進行鄭運鵬臉書補完計劃的民眾,請衝擊宅力,不要勉強歪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