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戴口罩硬要倒垃圾還飆罵清潔隊員「王八蛋」 桃園六旬男下場出爐

黃男倒垃圾時因未戴口罩被清潔隊員拒收,竟公然飆罵清潔隊員被判刑。(記者鄭淑婷翻攝)

黃男倒垃圾時因未戴口罩被清潔隊員拒收,竟公然飆罵清潔隊員被判刑。(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2/08/13 17:4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63歲黃姓男子因未戴口罩,倒垃圾被清潔隊員拒收,當場惱怒飆罵「王八蛋」、「三字經」,失控行徑全被拍下,桃園地院法官認為黃男行為惡性非輕,疫情期間有諸多類似案例,不宜科處過輕之刑,依當場侮辱公務員罪判處他2月徒刑,如以易科罰金每日1000元折算,黃男得付出6萬元代價。

去年6月10日晚間7點多,黃男倒垃圾未依規定配戴口罩,被清潔隊員提醒「沒有戴口罩我們拒收垃圾喔」,黃男不予理會硬是將垃圾往垃圾車丟,清潔隊員隨即出手阻擋,遭到黃男飆罵「三字經」、「王八蛋」,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即使垃圾車已駛離,仍可聽到黃男持續的飆罵聲,甚至惡人先告狀嗆「我要去報警」。

遭辱罵的清潔隊員事後報案,黃男否認有罵過這些話,辯稱「我不認識對方,罵他做什麼」,殊不知密錄器已全程拍下,法官勘驗密錄器畫面,認為黃男說詞與事實不符,審酌他過去曾有公然侮辱、恐嚇前科,防疫期間非但未戴口罩,又於清潔隊員值勤時,公然以粗鄙不堪字眼辱罵,貶損清潔人員人格、漠視公權力行使,惡性非輕,犯後亦無悔意,加上疫情期間有諸多因未戴口罩,經公務員或場所管理人勸導,心生不滿而辱罵施暴案例,此案不宜科處過輕之刑,依當場侮辱公務員罪判處黃男2月徒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