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貿港區擴檢均陰性 王必勝:疫情未擴及加值園區以外地區

王必勝受訪時表示,自貿港區昨天採檢結果皆為陰性,代表疫情未擴大到加值園區以外之處。(記者鄭淑婷攝)

王必勝受訪時表示,自貿港區昨天採檢結果皆為陰性,代表疫情未擴大到加值園區以外之處。(記者鄭淑婷攝)

2022/01/25 12:5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加值園區亞旭電腦群聚感染案,至今累積102例確診,自貿港區貨運區、非貨運區員工持續採檢中,而加值園區員工今起進行二採,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稍早受訪表示,自貿港區昨天採檢2619位,結果都是陰性,代表疫情沒有擴大到加值園區以外之處。

王必勝表示,昨天針對加值園區之外的園區(自貿港區貨運區、非貨運區)進行採檢,不過採檢人數不如預期,來了2619位,全部都是陰性,還有828位要採檢,今天會要求各公司盡到責任,務必通知員工前來採檢,也會要求一定要全數採完。

王必勝表示,初步看起來採檢結果都是陰性是好的,代表疫情沒有擴大到加值園區以外之處,可以專心處理加值園區相關疫情;而加值園區今天進行二採,除了已經在集中檢疫所隔離的,其他須採檢的員工約有2500人左右,擔心出現擁擠狀況,採各公司分流進行,採完後也會請員工領取家用快篩劑,作為後續追蹤檢查之用,二採有可能還是會有個案,再視個案數字做後續處理。

王必勝表示,此次確診足跡集中在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及東南亞商圈、教堂,已與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在這些地方設置採檢站,希望有足跡的移工都要進行採檢。

王必勝也再度表示,自貿港區當然希望做到清零,但整個社區、台灣仍有零星個案會出來,清零時間很難確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遠雄自貿港區加值園區員工進行二採。(記者鄭淑婷攝)

遠雄自貿港區加值園區員工進行二採。(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