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出詹江村「自打臉全紀錄」 四叉貓:可不要繳罰金不去關

四叉貓(見圖)翻出詹江村自打臉記錄,要詹這次別繳罰金不去關。(資料照)

四叉貓(見圖)翻出詹江村自打臉記錄,要詹這次別繳罰金不去關。(資料照)

2021/10/27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因公開指稱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舔共」、「賺紅錢」,遭到陳柏惟提告誹謗、公然侮辱罪。高院判決定讞詹江村應執行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網紅四叉貓翻出詹江村過網貼文中曾提到「法院關我80天吧」,語帶嘲諷表示,「可千萬不要繳8萬元的易科罰金而不去關喔!」

詹江村被控於2019年8月18到21日間,透過YouTube直播、個人臉書專頁及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等,指稱當時正在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選舉的陳柏惟是「共幹」、「成龍是政協,陳柏惟是成龍底下的幹部,那是不是紅幹,告訴我是不是」、「怎麼一邊賺大陸的錢、一邊反共」等,還作出「舔」、「含」動作,並稱自己是獨孤求告,「不怕你告我」。

陳柏惟認為名譽受損,對詹江村提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一審判決依2個誹謗罪,各判拘役50天,應執行拘役80天,可易科8萬元。高院綜合事證認定,詹江村涉2個誹謗事證明確,今判決駁回上訴確定。

聽聞詹江村被判拘役定讞後,四叉貓在社群翻出詹江村年初的貼文,當時詹提到「我不會上訴的,法院關我80天吧!」四叉貓酸道,「詹江村去年說屁股沒有胎記,後來生出胎記;說有五十肩後來沒有五十肩;說不要補助後來又討補助款;說要挺中天又不挺了;說沒有開房間結果連房號我都知道;說不上訴結果還是上訴。那說願意被抓去關會不會最後繳罰金了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