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欣桃天然氣使用電子發票 曾開出千萬元頭獎幸運兒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長王綉忠頒獎給欣桃天然氣公司董事長周皓瑜,感謝其響應政府公用事業無實體電子發票政策,積極導入電子發票作業,獲年度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記者謝武雄攝)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長王綉忠頒獎給欣桃天然氣公司董事長周皓瑜,感謝其響應政府公用事業無實體電子發票政策,積極導入電子發票作業,獲年度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記者謝武雄攝)

2021/10/14 18:5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欣桃天然氣響應政府公用事業無實體電子發票政策,積極導入電子發票作業,獲年度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值得一提的是,欣桃天然氣近3年用戶發票已超過4萬人中獎,其中有1人更是千萬獎金幸運兒,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長王綉忠也鼓勵民眾多用電子發票。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長王綉忠於今代表財政部頒獎,儀式在桃天然氣公司舉行,由董事長周皓瑜代表受獎,她也說明,欣桃天然氣公司在地經營50年,是全國第二大的天然氣公司,2015年11月份導入電子發票,統計該公司近3年用戶發票已超過4萬人中獎,其中有1人更是千萬獎金幸運兒。

她說,公用事業(水、電、天然氣及電信)開立無實體電子發票政策上路後,不僅能節能減碳,還主動幫用戶兌獎,此外,公用事業開立「無實體電子發票」對個人用戶的好處,有雙重對獎的機會,除可對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外,也可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號碼」,如同時對中可以選擇較高的獎額兌領,還可以免去蒐集或遺失發票的麻煩。

王綉忠也提到,今年因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行公開,故由地區主管代表財政部到場頒發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