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移工衣衫不整陳屍防風林 台籍男同事涉重嫌收押

警方逮捕吳姓女移工的工廠同事王姓男子(中)涉有重嫌,2日傍晚將他帶回分局偵辦。(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警方逮捕吳姓女移工的工廠同事王姓男子(中)涉有重嫌,2日傍晚將他帶回分局偵辦。(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21/08/03 22:13

首次上稿 19:20
更新時間 22:13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29歲的吳姓越南籍逃逸女移工,7月31日中午被發現陳屍在桃園市新屋區後湖溪出海口右岸防風林內,死者衣衫不整黑色長褲褲頭鈕扣及拉鍊被拉開、雙腳沒穿鞋,且頭部有外傷、現場有血跡噴濺痕跡,楊梅警分局到場蒐證勘驗研判為他殺,立即組成專案校組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影像,鎖定收容吳女的工廠台籍50歲王姓男同事涉有重嫌,昨天傍晚循線逮人,他應訊坦承被吳女嘲諷、憤而持石塊砸死女方,否認性侵,警方訊後今天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晚間6點將他聲請羈押,法院於晚間裁准收押。

檢警調查,死者被發現時並無證件,警方根據遺體身上刺青等特徵追查,確認死者為已婚的吳姓越南籍逃逸女移工,平常在新北市八里區活動;警方從棄屍地點開始追查,擴大調閱桃園、新北兩市死者可能活動地點的監視器影像,發現死者於7月23日中午在新北市八里區搭上曾在同一工廠工作王男的轎車,此後從人間蒸發,鎖定王男涉有重嫌。

警方昨天傍晚循線前往新北市八里區王男工作的洗衣工廠逮人,王男犯案後冷靜正常上班,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見員警上門表明來意,大為錯愕;王男應訊供稱,他與吳女為一般的同事、朋友關係,他於7月23日邀約吳女出遊,駕車到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遊玩,但雙方在聊天時,吳女對他冷嘲熱諷,他認為被瞧不起,一怒之下拿起海邊的石頭毆擊吳女頭部致死。

警方訊後昨天傍晚將王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察官訊後認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死者生前是否有遭性侵及確切死因,檢察官將於5日會同高檢署法醫解剖遺體深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