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泰國確診持偽造陰性證明返台 桃檢主動偵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明有台商持偽造陰性證明返台,對此桃檢今天上午表示已經主動分案調查。(記者余瑞仁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明有台商持偽造陰性證明返台,對此桃檢今天上午表示已經主動分案調查。(記者余瑞仁攝)

2021/05/05 11:01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沈姓泰國台商在泰國確診後失聯,經查是持偽造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於本月2日返台,因發燒在機場被攔截、送醫採檢確診。對此,桃園地檢署今天上午指出,該人士之行為已涉有刑法行使偽造文書等犯罪嫌疑,且目前全國正值加強防疫之嚴峻時刻,此行為已嚴重危害防疫,並對於國人之健康造成極大隱憂,已分案主動進行偵辦。

我駐泰代表處前天在臉書指,該名沈姓台商於5月2日搭乘長榮航空BR212班機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昨天指出,該個案5月2日搭機返台,入境時因發燒遭攔截,昨天確診送醫,且調查發現台商所持的陰性報告屬偽造,而登機前航空公司曾詢問過是否有相關症狀,令機組員恐慌及不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