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男狂巴小黑狗全都錄

男子雙手粗暴抓著幼犬前肢,接著還對狂巴牠的頭。(擷取自讀者提供影片)

男子雙手粗暴抓著幼犬前肢,接著還對狂巴牠的頭。(擷取自讀者提供影片)

2021/01/23 19: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陸光一街口,昨晚(22日)發生疑似虐狗事件,男子對幼犬又摔又拋、還以掌摑頭、臉,被民眾PO上網,引發關注;桃園市動保處長王得吉說,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通報,但影片內男子動作涉及動保法第30之1條,若查證屬實,將開立勸導單,再犯則依法開鍘。

PO網爆料人指出,一名男子雙手粗暴抓著幼犬前肢,將牠甩來甩去,小黑狗不斷發出嗚鳴聲,模樣相當可憐。男子接著掌摑小黑狗,他見狀趕緊上前喝止,男子瞪了他與同行友人後才停止動作,但令人擔心男子持續對小狗施暴,只好錄影蒐證、向媒體陳情。

動保處長王得吉說,影片難以辨識男子身分,目前也尚未收到檢舉,但男子所為明顯違反動保法第30之1條,不當對待動物,勸導未改經查致死傷,可依法重懲處,希望拍攝者聯繫動保處提供證據立案調查,也呼籲民眾善待生命,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