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被罷免 他在王定宇臉書留「恭喜被罷免」網傻眼

有網友發現,竟有人在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臉書留言「恭喜你被罷免啦」,疑誤把王浩宇當成王定宇,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浩宇、定宇,傻傻分不清楚」。(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有網友發現,竟有人在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臉書留言「恭喜你被罷免啦」,疑誤把王浩宇當成王定宇,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浩宇、定宇,傻傻分不清楚」。(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21/01/16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16日)投票通過,中選會將於22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罷免案投票結果。卻有網友發現,竟有人在立委王定宇的臉書留言「恭喜你被罷免啦」,疑誤把王浩宇當成王定宇,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浩宇、定宇,傻傻分不清楚」。

中選會指出,王浩宇罷免案投票人總數為32萬7758人,今天投票人數為9萬2226人,投票率為28.14%,其中同意罷免票數8萬4582票、不同意罷免票數7128票、廢票516票,罷免案投票結果,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數達門檻,投票結果為通過。

中選會將於22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罷免案投票結果;而王浩宇將於中選會公告日起解除職務,且4年內不得為同一公職人員候選人。

沒想到有民眾疑把王定宇和王浩宇搞混,在王定宇的臉書貼文留言,「恭喜你被罷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朝聖「牛魔王快跟娘子出來看脫窗!」、「各位鄉親,搞錯對象了吧,被罷免的是王浩宇,不是王定宇啊」、「這兩個都能搞錯,不得不佩服」、「笑鼠 跑錯棚」、「你怎麼用桃園的罷免來斬台南的官啊」、「浩宇、定宇傻傻分不清楚,祖武、震武傻傻分不清楚。」留言持續蓋高樓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