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龜山將辦愛心宴 歡迎弱勢民眾來圍爐

八德區閩台宮主委陳通寶説明寒冬送暖活動,表示在他任內將持續舉辦。(記者陳恩惠攝)

八德區閩台宮主委陳通寶説明寒冬送暖活動,表示在他任內將持續舉辦。(記者陳恩惠攝)

2020/12/28 21:01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部分行業造成關廠裁員,也嚴重影響弱勢團體歲末募款,再過46天就是農曆除夕,由八德閩台宮主任委員陳通寶、立善關懷協會、FB社團「輕鬆做愛心」版主邱和華等,今年再度號召地方仕紳並向社會各界募款,只為了讓八德、龜山區的弱勢民眾也能感受年節氛圍,將分別舉行2場共60桌的「寒冬送暖─愛心圍爐活動」,目前仍有3分之1桌次,歡迎符合資格的弱勢朋友一起來同享晚會和大餐。

陳通寶表示,閩台宮是馬祖天后宮分身,之前受聖母娘娘指示「要幫需要幫助的人」,在社團板主邱和華大力奔走下,去年首度舉辦愛心圍爐宴,今年加入桃園市立善關懷協會、龜山區大同里里長林明義及立仲實業等企業團體贊助,第2屆「2021寒冬送暖─愛心圍爐活動」將在元月16、23日晚間6時,分別在八德區中路北街的大湳公園及龜山區明成街10巷停4停車場旁各舉辦30桌。

他說明,桃園、八德及龜山等3區低收家庭、獨居老人、街友、殘障院生等弱勢者,經各區里長詳細調查家庭狀況後,由主辦單位發送邀請餐券,或實名制備妥相關低收證件至八德區閩台宮或龜山區大同里辦公室領取餐券,活動當天憑券入場,除了用餐、藝人演出還有摸彩活動,盼社會多支持公益活動,希望未來能擴及全市各區。

大同里長林明義表示,這次里辦公室、大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能和在各大教養院、育幼院及殘障教養院四處舉行愛心園遊會的桃市立善關懷協會合作,推行主辦愛心圍爐宴,讓需要受關懷的對象們能在過年前享用溫馨一餐,除了晚會、摸彩活動外,還有伴手禮,希望這個善心義舉能推廣到整個桃園市。

龜山區大同里里長林明義也希望這種公益活動能向全桃推廣。(記者陳恩惠攝)

龜山區大同里里長林明義也希望這種公益活動能向全桃推廣。(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