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萬聖城開張2天攬客逾10萬 白天、夜晚感覺大不同

桃園萬聖城活動期間的晚上,每半小時安排5分鐘的精采光雕秀。(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萬聖城活動期間的晚上,每半小時安排5分鐘的精采光雕秀。(記者李容萍攝)

2020/11/01 23:0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20桃園萬聖城(HELLO CITY)」10月31日至11月8日一連9天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鬧開城,首日推出萬聖節變裝派對、抓鬼任務、妖怪市集、不給糖就搗蛋及全台獨家變裝演唱會,今日下午邀YOYO TV哥哥姐姐、卡通明星,以及親子創意造型選拔秀,大人小孩一起腦力激盪,展現創造力與美感,開城2天攬客逾10萬人次。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桃園萬聖城走「邪惡無害、怖可愛」風格,以女巫、海妖、南瓜人、吸血鬼及骷髏人5位鬼明星為主角,設計8座大型裝置藝術,有邪惡古堡的大門、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神秘的魔幻月亮、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海妖的美人魚夢、骷髏的亡靈祭典及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城內兩側的迎賓大道還有兔燈、互動拍照牆、高3公尺的漂浮鬼怪,以及抬頭就能看到的大型燈棚,活動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白天與夜晚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活動期間的晚上6點至10點,每半小時安排5分鐘光雕秀,現場還有拍照打卡兌換限量萬聖節小禮、「骷髏的亡靈祭典」骨頭籤詩占卜、妖怪市集吃美食等活動;YOYO TV的哥哥姐姐及卡通明星在活動壓軸的7日及8日兩天還會到桃園萬聖城,一同跟現場民眾互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桃園萬聖城「鬼混趣」!

觀旅局依據與中華電信公司合作的20個景點人流大數據統計,在桃園萬聖城助攻下,青埔休閒遊憩區10月31日湧入12萬3037人次,11月1日統計至晚上6點也有4萬3366人次,兩天均奪下各景點人流之冠,遙遙領先居次的大溪老街4萬7679人次和2萬4774人次。

桃園萬聖節設計8座大型裝置藝術。(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萬聖節設計8座大型裝置藝術。(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萬聖城親子創意造型選拔秀,吸引親子同台變裝。(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萬聖城親子創意造型選拔秀,吸引親子同台變裝。(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