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花彩節31日楊梅登場 體驗熱氣球升空繫留

還原度相當高的老屋「江夏堂」以正面復刻原貌佇立在波斯菊花海中。(記者李容萍攝)

還原度相當高的老屋「江夏堂」以正面復刻原貌佇立在波斯菊花海中。(記者李容萍攝)

2020/10/27 22:0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年「桃園花彩節」活動由楊梅展區打頭陣於31日登場,開幕日首度引進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蘊含在地特色的三大裝置藝術「百年老屋江夏堂」、「茶璉香竹編藝術」、「草編水牛耕耘表演台」陸續亮相,吸引民眾穿梭花海,先睹為快。

楊梅區長羅國裕表示,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以「花香蜜意.楊梅好哞」為主題,展區地點在楊梅區中山南路1037巷口旁,展期從31日美至11月8日,活動現場已開滿波斯菊等綠肥植栽。開幕日首度引進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安排早鳥場清晨5點30分至7點30分、月光場下午5點至晚上7點,當天排隊憑前一天或活動當日在楊梅地區消費1000元以上發票,即有機會搭熱氣球俯瞰美麗花海。

在楊梅地區有許多傳統的客家古厝,其中以永寧里有將近百年歷史的「江夏堂」,為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客家祖屋,楊梅場三大裝置藝術,由相信創意有限公司自行製作、還原度相當高的老屋「江夏堂」,以正面復刻原貌搭配背面創意彩繪創造另類視覺衝擊,佇立在波斯菊花海中,成為展區亮眼的打卡熱點。

另為展現楊梅茶文化,以茶為發想的「茶漣香」竹編裝置藝術由藝術家王暋盛創作,高達3公尺的竹編茶滴造型,成為文青派網美熱愛的拍照區;深受親子喜愛的「草編水牛耕耘」是草編達人王昱翔,以草編水牛為主角,加入牽引舞台的特色,四周擺放草堆作為觀賞席、自然素材的運用,展現早期農村風貌。

其他活動,11月1日有稻草創意競賽、7 日花花遊行、8日YOYO明星派對、閉幕劇場—蘋果劇團,以及香草採集、小牛餵食、滾草堆競賽、大地解謎抽iPhone等系列活動,可至官網粉團查詢。

桃園花彩節楊梅場搶先完成布置,吸引民眾穿梭花海,先睹為快。(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花彩節楊梅場搶先完成布置,吸引民眾穿梭花海,先睹為快。(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