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花彩節月底登場 3大展區繽紛浪漫

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目前已有草花綻放。(市府農業局提供)

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目前已有草花綻放。(市府農業局提供)

2020/10/27 00:1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花彩節將於31日至11月22日舉行,此次活動為期23天,將由楊梅展區打頭陣搶先揭幕,緊接著大園及大溪展區將於11月份陸續登場,今年花彩節活動除了有大面積花海供大家賞遊,三大展區也推出農事體驗、手作DIY及鄉村小旅行等特色活動,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26日出席記者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享受繽紛花田間的浪漫氛圍。

高安邦介紹,首先登場的楊梅展區,將於31日至11月8日,在楊梅區中山南路與東流農路口的秀才休閒農業區舉行,屆時會有3公頃的花海,並以在地酪農產業為主題,推出牛奶盒裝置藝術、滾稻草體驗及小牛餵食等特色活動,也會結合楊梅茶業文化,開幕日當天將邀請高齡91歲的製茶老師傅,提供特色茶席品茗活動。另,遊客只要憑30、31日在楊梅區消費滿1000元的發票,還能於開幕日兌換升空熱氣球免費繫留體驗。

緊接著登場的大園展區,將於11月7至15日,在大園區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的溪海休閒農業區,以「可食地景」為主題,共種植6公頃的花卉,除往年常見的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草花,今年還規劃以藍色三色堇拼接海豚圖騰,打造「蔚藍溪海」意象,不遠處的和平里還有廣達85公頃的白色蕎麥花田。另,展區也種植稻米、蘿蔔及香草等食用作物,讓遊客不僅能用視覺欣賞美麗花海,更能以觸覺採摘、味覺品嚐等感官體驗親近大自然。

最後壓軸呈現的大溪展區,11月14日至22日在大溪區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宅周邊的月眉休閒農業區展開,此次展區共達20公頃,以大面積動物圖騰花海,搭配花田步道,還有4公尺高的可愛獨角獸裝置藝術,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也在花彩節期間推出夜宿花田限定行程。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今年還規劃「尋找花彩節」活動,民眾掃描活動QR Code,使畫面出現桃園花彩節,拍下Logo與三大展區、裝置後上傳「桃園花彩節」臉書粉絲專頁,即有抽獎機會;同時,若將個人美拍作品上傳IG並標註「#2020桃園花彩節好好拍」,也有機會獲得5000元獎金。更多活動訊息可至「桃園花彩節」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桃園花彩節將於31日至11月22日舉行,在楊梅、大園及大溪展區登場,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享受繽紛花田間的浪漫氛圍。(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花彩節將於31日至11月22日舉行,在楊梅、大園及大溪展區登場,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享受繽紛花田間的浪漫氛圍。(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