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優質紅茶評鑑比賽頒獎 龍潭茶農鍾桂香連莊特等獎

桃園市優質紅茶評鑑比賽頒獎,龍潭茶農鍾桂香(中)連莊特等獎。(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優質紅茶評鑑比賽頒獎,龍潭茶農鍾桂香(中)連莊特等獎。(記者鄭淑婷攝)

2020/09/26 17:5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今天舉行「桃園市優質紅茶評鑑比賽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06點參與競賽,戰況相當激烈,最後由龍潭區茶農鍾桂香連莊奪冠,抱回特等獎殊榮。

農業局表示,桃園市以「桃映紅茶」打出名號,每年委託龍潭區農會舉辦優質紅茶評鑑比賽,競賽點數逐年增加,今年更高達306點(3060斤),經茶業改良場專家針對茶葉特性評比,於本月15日進行最後評選,選出特等獎1名、頭等獎6名、金質及銀質獎各29名。

連莊特等獎的鍾桂香,一家都是茶葉競賽常勝軍,兒子廖俊融說,家裡從阿公那一代就開始製茶,但只是做來自己品嚐,到了爸爸廖文金才將製茶當成事業,經營「尚好茗茶」,原本從事餐飲業的他,不捨爸媽日夜辛苦,毅然返鄉承接家業,也把新一代的務農想法帶入,尤其是茶園更新、管理方式等等,對茶葉品質的把關是一大關鍵。

頒獎典禮由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出席,他表示,市府對茶產業一向大力協助,包括辦理各種競賽,每年挹注經費450萬元,其他像是灌溉面積、研究發展費用等,市府都會全力協助,本次獲獎的各個茶農,市府也會協助行銷,讓「桃映紅茶」品牌在全國發光發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