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即日起搭乘公車、捷運需戴口罩

民眾搭公車都已經戴口罩。(記者謝武雄攝)

民眾搭公車都已經戴口罩。(記者謝武雄攝)

2020/08/06 19:1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進入場站全程配戴口罩,以保障乘客與駕駛安全,對此,交通局今天也宣布,即日起搭桃園公車及機場捷運須強制戴口罩,未戴者可拒載,必要時得報警處理,以保障乘客與駕駛安全。

交通局長劉慶豐表示,桃園市於 6月7日鬆綁大眾運輸管制,民眾僅需進入場站或公車時戴口罩,若可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施時,得不戴口罩,鑑於疫情有升溫趨勢,為維護民眾健康安全,即日起,民眾搭乘桃園市大眾運輸工具及進入大眾運輸場站應「全程」配戴口罩。

劉慶豐說,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的車內屬密閉空間,為避免感染風險,請民眾乘車時儘量不要交談,並盡可能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倘民眾有發燒或呼吸道疾病等症狀,應佩戴口罩,不要外出,如需就醫,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降低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