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槍殺「貓霖幫」幫主 槍手判賠836萬

「貓霖幫」幫主江宗霖在老家門前遭人槍擊身亡。(資料照)

「貓霖幫」幫主江宗霖在老家門前遭人槍擊身亡。(資料照)

2020/08/06 14:1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8歲「貓霖幫」幫主江宗霖於去年9月4日、辦完母親告別式隔天,在桃園市龍潭老家前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行兇的29歲槍手林哲汶、26歲林文慶今年4月一審被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江男妻子及4名子女另向2人求償,桃園地院近日審結判處林男2人須連帶賠償共836萬2617元。

對於江男家屬的求償,林哲汶在法庭上稱,願負該負的責任,但因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無法一次清償,希望後續能再與家屬協商;林文慶則說,江男家屬有部分求償是否為必要費用不得而知,且江妻有謀生能力,子女扶養費也不能要求他們全額負擔,至於精神撫慰金的部分,全案是起因於江男向他們2人提議出錢投資詐騙集團,但後續並未依約給付預期的獲利又避不見面,導致他血本無歸,江男家屬所求償的精神撫慰金過高。

江男妻子、4名子女,分別向林男2人提出300萬到467餘萬元的求償,法官審酌江妻及4名子女的年紀等因素,其中有2名子女仍未成年,認為林男2人須連帶賠償江妻203萬2067元、4名子女各150萬、150萬、157萬6725萬、175萬3825元,總計836萬2617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