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桃園攜手搶國旅商機 黃偉哲、鄭文燦合推「里民活動互訪」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在台南合體,共同推出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記者劉婉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在台南合體,共同推出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記者劉婉君攝)

2020/07/13 21:0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傍晚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台南市合體,共同推出「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雙方攜手互惠旅遊,希望帶動彼此的國旅商機。

因應防疫新生活,鼓勵民眾出遊,台南市與桃園市談定雙城合作送客計畫,包括觀光資源共享、觀光活動互推、里民活動互訪等。桃園市在今天及7月20日共530人的里民活動團率先到台南,首團由鄭文燦領團,第1天先探訪十鼓文化村,歡迎晚宴則在安平的東東宴會廳,並與黃偉哲合體。

黃偉哲除歡迎桃園的里民到台南作客,也贈送台南的防疫英雄明星商品黑面琵鷺襯衫給鄭文燦,鄭文燦則送給黃偉哲桃園的手繪蓮花衫。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的里長訪問團原本3月預計要到澎湖,因為疫情影響延後到7月,徵詢里長踩線團意見後,決定改到台南參訪,而議員團也在今天到台南交流,統計疫情解封之後到現在,根據兩邊互惠協定,桃園到台南的團有2700人,台南到桃園有1650人。而原訂9月要舉行的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桃園,目前正在協調是否延期,但無論如何,觀光地圖將少不了台南。

黃偉哲說,縣市觀光須各城市相互合作才能開創公約數最大值,「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就是希望與桃園共同拚經濟、拚觀光,開創旅遊新契機。

桃園團明天將造訪海線的七股龍海號、台江文化中心及漁光島賞夕陽,第3天前往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後,預計前往玉井青果市場採買芒果。

台南的里民旅遊與公務參訪,預計8月開始出團至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三)率團到台南參訪,台南市長黃偉哲(前排右三)率隊出席晚宴歡迎。(記者劉婉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三)率團到台南參訪,台南市長黃偉哲(前排右三)率隊出席晚宴歡迎。(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