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樣槍擊案兩樣情 議員劉茂群大嘆「鬱卒」

同樣議員服務處遭開槍,別人一天破案,她則是有家歸不得。(記者謝武雄攝)

同樣議員服務處遭開槍,別人一天破案,她則是有家歸不得。(記者謝武雄攝)

2019/10/18 21:2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昨天遭人開槍,才一天時間中壢警方就宣布破案,這讓服務處同遭開槍的議員劉茂群相當「鬱卒」,也希望警方早日破案,早點結束這種有家歸不得的日子;另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為劉安祺準備豬腳麵線,替他壓壓驚。

八德警方表示,被射擊的紗窗都已經送刑事局鑑定,另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至於警局鑑定報告、偵查作為都送檢察官處理。

劉茂群說,同樣遭開槍,劉安祺服務處一天就破案,她的服務處於10月1日遭開槍,至今快20天,還是沒有消息,6個秘書已經有1人離職,還有1人請辭慰留中,秘書上、下班都是結伴而行、不敢落單,她則是從案發至今都住在議會,當真是有家歸不得。

國民黨團於今天中午為劉安祺準備豬腳麵線「壓驚」,劉安祺也認為,開槍的人只因為討厭他服務處掛滿了小國旗,理由太牽強,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犯案。

書記長梁為超也抨擊,國民黨議員接二連三發生被恐嚇,以及服務處被開槍事件,桃園市治安已經敗壞到這種程度,淪為「黑道治國」嗎?

執行長徐玉樹認為,最近遭開槍、恐嚇的都是國民黨議員,這會造成寒蟬效應,嚴重傷害台灣最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