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外送員車禍身亡 家屬悲痛︰政府要立法

外送員和小貨車對撞身亡,現場遺留安全帽及倒地的機車外送箱。(記者周敏鴻翻攝)

外送員和小貨車對撞身亡,現場遺留安全帽及倒地的機車外送箱。(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10/14 17:2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短短3天發生2起美食外送員車禍死亡意外,其中,桃園市29歲馬姓foodpanda外送員,才正式上線短短2天,就在本月10日深夜11點多,騎車替客戶送消夜時在桃園區博愛路發生車禍意外,因頭部重創意外身亡,接連2起事故也撞出外送員職安、保險等問題,勞動部也針對主要外送平台總部進行勞檢,對此,馬男家屬悲痛、不希望外界打擾,對於外送員不公的勞動環境,僅無奈說,勞動環境不合理,但這些政府要去管、要去立法,家屬真的沒有辦法要求什麼。

國慶連假、美食外送訂單量也增加,許多美食外送員不休假,繼續穿梭大街小巷搶單,剛踏入外送員行列的馬男,10日深夜11點多,騎車正要替客戶送消夜,卻在行經桃園區博愛路時,與25歲曾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正面碰撞,馬男彈飛、安全帽脫落,頭撞到路旁花盆,送醫不治,倒地的機車外送箱裡還有沒送到的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