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診所爆性騷疑雲 院長被控性騷不起訴

牙醫診所爆性騷疑雲,院長被控性騷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牙醫診所爆性騷疑雲,院長被控性騷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9/10/14 13: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某牙醫診所爆出性騷疑雲,有女員工控告49歲許姓院長涉嫌在診所大廳,長期趁其不備觸摸她肩、腰、腋下、後背等身體隱私處,還曾在車內對她襲胸,由於事發過程長達半年,女員工都未有明確反抗,期間仍搭許男便車回家或吃消夜,與一般常情不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沒有積極證據顯示許男有性騷擾主觀犯意,偵結予以不起訴。

女員工指控,從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許男常在診所大廳內,趁其不備觸摸她的肩、腰、腋下、後背等身體隱私處,2018年4月間某日她搭許男便車回家,許男突然以講悄悄話靠近,下一秒就趁她不防伸手襲胸;對於許男行為長達半年才提告,女員工說,是礙於許男是老闆,怕別人不相信她,所以選擇隱忍。

許男則喊冤說:「絕對沒有性騷擾!」他坦承與女員工談話時,有伸手觸摸她,但他沒有性騷擾意圖,且他雖然是院長,也只是受雇診所而已,對女員工沒有評比、打考績或指派工作的權利,他平常與該名女員工互動輕鬆,有時晚上會單獨出遊、吃飯,絕無她所指控的襲胸行為。

檢方調閱診所內監視器畫面,曾拍到許男與女員工多次互動時,他確實有伸手觸摸女員工,但女員工都沒有迴避、嫌惡或拒絕等動作,隨後的交談、互動仍如常,期間女員工也多次搭許男便車回家或吃消夜,與一般被害反應不符。

此外,女員工與許男平時的相處,也不見有上司、部屬間的懼怕,另查閱相關證據,許男僅是股東之一、非診所主要老闆,未發現他有以身分施壓女員工情形,也無法排除女員工長期以來未明確表態,可能讓對方在行為上出現誤解的情形,難認許男有性騷擾主觀犯意,偵結予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