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花開!桃園農博參觀人次破130萬 「花間物語」好療癒

市府空拍桃園農博「花間物語」展區好美、好療癒。(農業局提供)

市府空拍桃園農博「花間物語」展區好美、好療癒。(農業局提供)

2019/10/13 23:0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規劃5大主題區,以及16個展館,還有夜間表演、APP遊園闖關等,市府新聞處統計農博從9月28日開幕迄13日晚上總參觀人次已突破130萬人次;而愛花人遊逛特色產業專區中,「花間物語」是人氣最夯的展館之一,也因為遊客太熱情,有幾隻裝置藝術受損修復中,農博辦公室提醒遊客避免碰觸藝術裝置,以免裝置藝術損壞。

市府農業局表示,「花間物語」外部空間主視覺以花花世界圖騰展示夏季花卉效果,以大面積花卉地景為畫布進行妝點,穿插自然生態的青蛙與蝸牛、蝴蝶裝置藝術等趣味性雕塑進行空間點綴,處處是與花卉拍照的打卡絕美點,因為有入館人數限數,在入口處經常可以看到排隊人潮。

「花間物語」有四大展示亮點,「海中之芋,齊聚桃園」是以亮眼的聖誕紅花牆,到桃園這片土地以海芋作為主軸展示桃園花卉之美,由花卉寶寶(海芋、聖誕紅、文心蘭、魯冰花等)帶領觀展者進入花卉的世界;「世界尋花,望眼全球」介紹桃園花卉外銷世界,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桃園的花卉,從森花秘鹿的森林、歐洲的巷弄小徑到熱帶南洋風情,從桃園機場出發讓所有參展者看見桃園花卉的「硬」實力。

「花神來訪,耀動桃園」的裝置藝術以花神來訪做為發想,以反光板及金屬配件、玻璃等複合媒材進行拼裝,搭配花藝創作,遊客經過時裝置會進行光線的律動,讓展場呈現與眾不同的視覺觀感;「植創教室,自然手創」是​​​​​​​於生態池旁設計為體驗教學活動區,提供多樣且有趣的手作體驗課程,配合植栽牆運用繽紛的色彩搭配許多手作小工具,讓整體空間更加活潑。

桃園農博「花間物語」展區以花神來訪做為發的裝置藝術。(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農博「花間物語」展區以花神來訪做為發的裝置藝術。(記者李容萍攝)

有異國街景的「歐弄尋花」展區。(記者李容萍攝)

有異國街景的「歐弄尋花」展區。(記者李容萍攝)

系列白色的裝置藝術,有讀書人、小女孩、小狗等。(記者李容萍攝)

系列白色的裝置藝術,有讀書人、小女孩、小狗等。(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