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商會取消連千毅演講 桃市青年事務局︰未同意補助

近日社群媒體刊登桃園市國際青年商會舉辦2019桃竹苗區企業講座DM。(取自網路)

近日社群媒體刊登桃園市國際青年商會舉辦2019桃竹苗區企業講座DM。(取自網路)

2019/09/23 18:57

首次上稿12:18
更新時間18:57(新增網友看法、青商會聲明)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高雄「直播主之亂」,引發砸店、開槍一連串街頭暴力衝突事件!近日社群媒體刊登桃園國際青年商會舉辦2019桃竹苗區企業講座DM,訂於10月27日下午2點在桃園高中行政大樓邀請網路直播主青年事務局演講,DM同時介紹連千毅是亞洲直播天王,與館長YT直播同時觀看新記錄,直播賣勞斯萊斯、直升機、遊艇多項無人能超越紀錄等內容,由於活動把市府青年事務局列為指導單位,引發各界疑慮。

對此,市府青年事務局局長顏蔚慈23日澄清說明,該活動是由民間社團桃園國際青年商會主辦,並未向青年事務局提出活動申請,也未獲青年事務局同意補助。

顏蔚慈還說,欽對桃園國際青年商會未獲同意逕將青年事務局列為指導單位,已請主辦單位即刻修正澄清。對於民間社團活動辦理,青年事務局呼籲應考量社會正面影響力,避免造成青年朋友價值混淆。

由於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高雄街頭鬥毆,23日遭收押禁見,對照連千毅受邀擔任「2019桃竹苗區企業講座」講師的宣傳海報,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PO文,直指「民進黨用人都有過人之處」,除了找連千毅擔任青年講座講師,也找過館長陳之漢擔任全國運動會形象代言人,引起網友大酸「這是要改去監獄裡開課嗎?」、「 找一個前科累累的人來講,真的好勵志啊!」、「來!刷一整排警車給青商會」。

對此,桃園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譽文下午發出聲明稿表示,桃園國際青年商會是在數月前敲定活動行程,但無奈講者(連千毅)於近日牽涉刑事案件,為該會始料未及,該會深感遺憾,並於第一時間宣布此次的企業講座活動取消,往後對於講者的人選將會更加嚴加選擇。

陳譽文在聲明稿強調,此次的企業講座是該會自行主辦的活動,活動海報將市府青年事務局列為指導單位,是該會自作主張的行為,一切與青年事務局無關,對於事件造成社會紛擾,深感抱歉,不過,如有人利用此事件攻擊該會並散播不實消息者,該會將採取相關的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